112年04月10日-4月17日 北區TPM實務課程培訓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課程

詳細簡章-北區TPM訓練課程報名表-北區TPM訓練課程(←請點選下載)

企業為克服人力短缺與人力成本及原物料成本等之上漲積極導入投入資金生產自動化和智能化與數位化,期能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而生產設備的穩定運作卻直接關係到企業生產效能及獲利,因此,具備良好的設備保養管理人才而能力,將是增強企業體質的重要關鍵!TPM全面生產管理是以設備為基礎進行演化的一套有系統性的管理系統,以預防或預知對策型為主的不斷向上的改善活動。藉由此管理系統的導入與運作,可有系統性、全面性提升設備與管理的水準。並建立不斷改善公司體質的全員參與的活動,以追求公司效益最大化。

課程目的

  1. 培育TPM管理系統管理梯隊人才,有效提升設備維護與管理能力。
  2. 培養基層幹部能力,提升日常管理能力與執行力。
  3. 強化基層幹部的基本學能與知識,習得基本的管理工具。

課程內容及時間

活動時間、地點

  1. 日期:112年4月10日(一)、4月11日(二)、4月17日(一)
  2. 時間:9:00-16:00,每日6小時,三天共18小時。
  3. 地點:桃園市楊梅區獅二路2號(桃園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後,以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
  2. 電話:(04)23804128
  3. 傳真:(04)23804178
  4. E-Mail: 005@ctpm.org.tw006@ctpm.org.tw   丁小姐